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幾張照片



這個景色令我如癡如醉,最喜歡窗台的這個景色。



可憐的,背影。



是誰在我窗台抽了這麼多菸?



在超市看到LONDON PRIDE之後欣喜若狂,嘴角真會上揚的那種。打開之後,噴了滿地都是,卻讓我回想起那美好的時光。



CHIMAY BLUE,經典的修道院啤酒,說實在的,味道我有點忘記了,看著紙上的筆記,沒錯的話應該是微酸、焦糖濃密、杏仁香感,niCe carbonation,沉澱物多(yeast)。



Kirin StouT,新推出的超市啤酒,黑啤酒,像是比較淡的Guiness,但仍然順暢可口,像是普普通通的幸福,很方便。
對了,右邊的香腸是某人介紹我之後才發現的,在超商都買得到,是下酒的好東西!



這個就...不怎麼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