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

  我恨透我自己了。像個烏龜似的。

  還有,我們的故事真的太精采,我說過好多次”我們好像偶像劇喔”哈,是真的,有很多好玩的事情發生,不是指世俗指的好玩,而是那些微妙的心理變換,我想要花很長的時間吧,但是我會把他寫下來,內容會有改編,我希望能印出來。寫小說是一件很難的事,對我來說,我想我擅長在幾千個字以內講完一年半來的事情,要怎樣突破,這是我最擔心他胎死腹中的主要原因,還有,故事的主軸也不知道要定在哪裡,如果只是漫無目的的敘述,故事肯定不精采,這些,我都要好好想想。主角是阿醜與米香,我想要像蝴蝶春夢一樣,用那種形式來寫,那是不是又失去創意?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蝴蝶春夢的敘述方式,因為我要講的是兩個人之間的心理變化,就像蝴蝶春夢的米蘭達和佛瑞德一樣,如果只以我的角度來敘述,那就跟我的出發點違背了。

  你願意接受我的訪問嗎?還是要我自己猜測?你說說話呀,我喜歡聽你的呼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