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

鳥巢

  那個人說得很好。到最後,我會變成鳥巢,一個禮拜小鳥飛回來一次;或是,雛鳥長大了,母鳥也走了,鳥巢,就在草地上風吹雨淋日曬,脆掉了。

  很現實的問題,我到底能不能諒解?了解跟諒解是差很多的,我想我只是瞭解而已,無法諒解。有時候我很生氣,我想呼你兩巴掌,是BITCH SLAP。但那都一時的衝動,過沒兩秒鐘氣就消了,還是原來的樣子,不知道如何解釋這個現象,也無法條列式來計算你的價值,我很不甘心。

  在我眼裡,你看到的很少,還有很多事情你不知道,我跟你講了你還是一樣的堅持,我就是不想要你去摔倒,不然我就讓你去摔了。你摔了,我很怕血的,我沒辦法再攙扶,那時你會沒有呼吸,失去心跳,你會遭透了,我怎麼忍心。

  你還在滿不在乎,還在滿不在乎,一定要我轉身了,你才會起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