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一點一點抹滅對這份工作的熱情

消防工作應該像這張照片一樣救苦救難而且大家應有惜福的態度。







我操他媽台北就是都這種雞巴人,媽的死禿頭!煮菜燒焦搞得兩棟大樓煙霧瀰漫,兩棟大樓的住戶這麼多,他們有多驚恐死禿子你知道嗎?消防車警報音響的聲音這麼大你聽不到嗎?讓大家找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找到你家,你還裝傻!我準備進去你家查看的時候竟然對我說:『ㄟㄟㄟ!你的鞋子啊!』幹,你去吃屎算了,台北怎麼這麼多自私自利的人。準備拍照結案的時候還說:『你們快一點好不好!?我要出門了』真的是逼我罵你,我只好罵你了...

喔~對了,以上都是作夢夢到的喔。



昨天明明是星期日,卻忙碌得不像話,才睡了三個多小時。

下午兩個燒雜物的蠢蛋,第二場最蠢,在山頂上沒水的地方燒東西,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天才的人!?再加上我跟了一個天才小隊長同一車,再加上一個天才義消,才組成了這一場天才蠢火救援。你們連什麼是火都不知道?為什麼總是讓不專業的人在領導專業的人?不專業的人卻還可以一直大言不慚,昨天真是...had a bad day...幹,跟廢物一起作事很痛苦,被廢物指揮更是痛苦,被自以為是的廢物指揮更是人生中極大的痛苦!幹幹幹!昨天真是太痛苦了!比上廁所忘記帶衛生紙還痛苦。

對了,這也是作夢夢到的喔!

給靜靜:我終於能了解你的痛苦了...



昨天深夜12點,電線杆起火,位置在某一公家機關裡面,天才小隊長竟然問報案人:「這個的話...你把它打開」,靠腰啊,報案人憑什麼可以隨便開那鐵門?你沒讀書也就算了,基本常識要有吧!?幹,每次跟你同一車出勤真的覺得很丟臉又很痛苦。



昨天下午出勤被前面的車子擋在路口過不去,天才小隊長竟然把警鳴器關掉,說:「開不過去在這邊較這麼大聲只是丟臉而已」等到那個路口綠燈了,他再把警鳴器開啟,這樣本來想讓開的車子會怎麼想?會覺得警鳴器根本是個屁吧。昨天怎麼這麼多痛苦的事情啊!

對了,這個也是夢到的耶。



打火打到一半又開始跟報案人講房地產:「這塊地不錯喔...好幾百坪有喔...不過吼...」每次都講一樣的話,而且幹麻跟民眾講一些五四三的,尤其是喜歡講一些大陸的事情,真的很丟臉、很丟臉、超級丟臉!還恐嚇民眾要把他們抓去法院...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他以為這還是古代嗎?你這樣想唬誰啊?!我真的覺得丟臉丟到極點了!我受不了他!

這個也是作夢夢到的。



最後,昨天的鳥事終於在深夜一點半畫下句點。對方是一隻黑狗,躺在大廈的地下停車場一動也不動,敵我對峙,誰也不敢驚動牠,後來終於確認牠有呼吸,似乎是受傷了,一動也不動,要把牠推進網子裡面的時候,發現地上有點血跡,過然是受傷了。後來正煩惱著要把牠帶去哪裡時,我發現牠在舔舐自己的下體,心想該不會是母狗生小狗了吧。我趕緊用手電筒照牠下體,才發現牠的陽具斷裂了。霎時不知該笑該哭,牠還挺可憐的,小雞雞被咬斷了當然躺在地上不能動啊,又想想,牠大概是爭寵想要臨幸被咬斷小雞雞的吧,突然之間,牠一個跳躍就跳出網子外,在寒冷又黑的夜色下,孤零零地走向月光的終點。當我發現牠小雞雞斷裂受傷之後,天才小隊長竟然想要用棍子打牠虐待牠,幹,真是惡劣到極點!我及時大喊制止了他這個廢物『ㄟㄟㄟ!不要打牠!』當下我還挺生氣的,為什麼會有這種廢物,小狗的生命也是很有尊嚴的!

對了,這也是夢到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