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過敏性鼻炎

由於到吳明珠那看實在太貴(1250)了,過敏性鼻炎又是要常時間調養,這樣算下來我要花個幾十萬才會好呀?於是換了一間中醫診所。
這診所第一個優點就是人比較少,根本不用排隊,上次在吳明珠那耗了一整天。而且這老醫師用了老虎鉗撐開我的鼻孔叫我拿把鏡子看,讓我看看我的鼻孔有多小,真的超小,整個都被塞住了,在吳明珠那她只有把脈而已,相較之下,這邊大勝,而且也不用吃什麼貴死人的冬蟲夏草。
吃了第一包藥的感覺像是吃到了水泥,因為這藥粉也磨得太細了吧,喝水的時候藥粉還會黏在齒壁上,真的是水泥。
第一次看見自己鼻孔有多小,實在很驚喜,但有點噁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