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無的

  當一切回到當初的甜甜,時空轉變過後,也許一切根本不是你想要的,當初的甜,現在已焦。

  其實所有距離都是相同的,也許高雄到台中很遠,但那是時間的因素,如果沒有時間這種東西,距離根本不存在。

  還有什麼好計較的?只要開心就好了,不是嗎?

  昆德拉說過,有個瘋子以為自己是魚,如果你對那瘋子生氣的說他不是魚,那你也瘋了,因為你竟然認真地跟一個瘋子說話。這是我的焦慮,這是我的焦慮。

  有人不敢留名,有人想要像蛇一樣溜來溜去,但始終在這繞圈,我不會殺蛇,但我會笑它。

  我不知道了,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,也不知道我幹麻打這篇文章,我像板子很薄的盒子,輕輕的盒子,壓克力的,我灌著氫氣,我漫無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