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

自信與肛門(是我寫的!!!)

  



我是個二年級的高中生,我的男朋友高三,我男朋友的前女友也是高三。

  我在校園裡遊蕩,每次遇到學姊,我都很害怕。我害怕它揍我嗎?倒也不是,接下來我要描述我心中的感覺。

  我看見她,她年紀當然比我大,說實在的,也該比我有歷練吧,就算只是差了一兩歲。好朋友叫我瞪她一眼,我覺得很蠢,我不會那麼做。如果我遠遠的看見她了,我不敢看她眼睛,我會試著用不自然的腳步折返,或是演個獨角戲,哇地一聲假裝自己忘記拿東西,折回教室去,希望她知道我是很自然的,我並不懼怕。

  如果我率直地走過去了,我覺得很不自在,如果有人跟我走在一起,我不會像我,我會安靜下來,我會心虛,但是我沒做壞事,純粹就是心虛,朋友可能會感到我的不自在。如果我是自己一個,我會像沒受過訓練的模特兒,走在偌大的伸展台上,大家的視線水平都在我的腳底下,我是壹萬雙眼睛矚目的焦點,而我的腳步並不會交叉,而是梯形,越走越不自然,腰桿無法挺直,胸部也縮進身體去了,表情僵實,肌肉不自主地抽動。而其實,她沒注意到我吧。

  我趴在手術台上,屁股翹高,全裸著,雙腿張得開開,露出我的肛門,有一群人在我身後看著它,我的每一個呼吸,都讓肛門的肌肉收縮又釋放,但我必須一直呼吸,肛門也必須一直做著生物基本的生理運動。

  無來由地,我必須脫下褲子讓你們看,我沒自信,我的肛門並不夠美。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