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如果

我很想把手機往牆上摔,但是我還算冷靜,因為這麼一來,我還要買支新的,所以,我忍住了。



是該超級冷靜的抉擇了。不能縱容自己的懦弱,我們需要強力的size up.



不知道聽誰說過,人生就這樣躺著,它不會停,那我們忍心讓自己混沌愚蠢地浪費生命嗎?不能停滯,努力!行動力是成功的重要關鍵,必須起而行。



這種鼓勵自己的文章寫多了,就會安於此,然後...永遠不會行動。



看什麼?還在忍什麼?



這麼悶;開了窗戶之後這麼吵;離開這裡,這麼窮;還是停留在原地,繼續忍耐。



電台司令,一兩年後再拿出來聽,為之驚艷。



口渴,水到底有沒有味道?

想起國小一年及蘇美玉老師問我們十一個小朋友:水是什麼顏色?

小朋友:藍色!綠色!黑色!深藍!灰色!

蘇老師:錯!

小朋友:白色!

蘇老師:很接近了喔!

小朋友:.....

蘇老師:水是無色的。

(那到底無色是不一種顏色?還是,無色代表零?)



為什麼要巴著別人來你身上拿利益?我為什麼這麼謙卑?我是不是太有禮貌了?我好像有點兒蠢,花錢的不是老大嗎?



ㄅㄛ!

FUCK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