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解離

假如可以將每個人的面貌與性情分離,那會是多完美的世界。



看到了那樸實的小火鍋,我想起當時堅持要吃樸實小火鍋的你,也許你真的很有個性,但是我不能如此客觀地評價一個人,尤其是我們還要看著對方的表情。如果你是甜美的長相,我覺得你的要求很可愛;假若你是噁心至極的外表,我連跟你吃飯的動力都沒有;又如果你長得普普通通,我大概覺得你在矯情造作吧。



被討厭的人,會有一個被討厭的外表(文藝一點的說法是:被疏離的,外表已被淋上滾燙的臭水)。



世界很不公平,也許你輸的原因就只是因為你醜了一點,但沒辦法,我的確是先看到你的外表,音速永遠超越不了光速,我光是看見了你,就失去了聽你解釋的動力,或是,連讓你犯錯的機會也沒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