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

9898989

我站在這端,望向無窮遠的那點。

我以為到那裡,有五彩繽紛的花樣。

等我愈是接近那個點,五彩繽紛的幻想愈是不復見於我的幻想。

亦或是,那個無窮遠的點,永遠是無窮遠?無論我如何奔跑。

還是,我把無窮遠定義成相對的了?

我正站在我站在那端時看見的那個無窮遠!

我只是愛從容不迫,從容不迫來自於對於自我信心的自滿。

我的眼睛看得有多遠,我的野心就該有多大?還是,我該把眼裡看見的當成單純的美麗影像,而我其實也身在其中。





2009年的春節,我看了幾部電影:

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:這太好看了!簡直是經典中的經典。還有,片中那女收銀員的身材真是好,但是臉...。

一半海水,一半火焰:這片中的女主角也是身材好,而且臉還是漂亮的。可惜不斷被王耀毆打。

刺青:狗屎爛片。

淫幕初體驗:低級好笑片。

S級素人:有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