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元宵節

這巨大的米龜,36萬斤!





竟然還有米抹香鯨,越來越發達了。



大米龜身後跟著兩隻小米龜,這小米龜的造型就有點失敗了。



小小米龜海,很可愛。



這隻米龜也算滿漂亮的。



這是城隍廟的米龜,捐獻壹百元新台幣,按下按鈕之後她就會下蛋,可以獲得平安蔴糬。

這一隻米龜是今年看過造型最動感、飽滿漂亮的!AWESOME!



這是通樑的米龜...有點像蟑螂。



失敗的地方就在於用彩色包裝的米、四肢太長、身體瘦小。超怪異。



這是講美的米龜,你看的她的嘴唇!



這是山水的金龜,龜頭超大,超怪異。



看我虔誠又沒貪念的樣子就知道我依定會贏得頭獎。



中了!125CC豪邁JOKEY摩托車一台!



那天早上,我家的摩托車剛好發不動了,主公果然知道我家有這個需求,感謝主公!

贏得摩托車後的隔天,這件事就已經傳遍鄉里,村裡不少老人恨得牙癢癢的。走在路上每個人都要跟我提一下這一件事。

我明年要捐獻3000元香油錢。



巧遇澎湖縣消防局在我家前面演習待命。



當天好像沒辦法出水,嘻嘻!



最後又是打人系列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