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兇 2009.04.03-04.12

從04月03日的OASIS台北LIVE FOREVER開始,我就一直在比中指。

而後到高雄的時候簡直如入無人之境,一直玩著耍狠的遊戲,當然也留下了一堆蠢照。

(壓縮過後的照片,畫質真的很差,但是上傳速度超快)



整體來說,高雄適合晚上遊玩,白天真的太熱了,而且白天也沒處去,都是一些硬擠出的行程。

夜晚的高雄很美麗,捷運站的部份更是令人驚嘆,只是捷運站的功能設計有點弱,捷運站很悶熱,可能是因為軌道與月台分離的關係吧。

愛河,love river。她的可接近性比台北的噁爛淡水河好多了,我們可以在岸邊的步道散步,而且不會有異味,河邊有音樂、燈光、微風,很舒服。淡水河,我在那邊划過船,都是死魚、臭味,河岸邊有不少個停車場,有不少鐵皮違建,而且被高聳的河堤BLOCK了,可以說是另一種感覺,但也可以說是跟工程妥協。

這幾天,高雄霧濛濛的,空氣汙染比台北嚴重,但是,就"人"來說,比台北好一萬倍應該還低估了。

在去橋頭的路上,我還順道去了楠梓分隊,一去就看到阿德學長,學長還是老話一句:趁年輕趕快去受訓,老了就慘了。可是我...我竟然只有EMT01,小客車駕照。分隊後面的棒球場停了幾台車,他們已經沒在打棒球了。此行最好笑的是聽到以前實習時的中隊長的下落,學長拿起了手中的飲料說:『他喔?比這杯還冰。』哈哈哈,太好笑了,我不是要取笑中隊長的意思,而是學長的譬喻法用得很好,很幽默。

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竟然是大家覺得最鳥的科學工藝博物館,裡面的東西設計得很棒,很有教育意義,主要是因為他很多東西都可以讓人動手操作,可以加深人的印象與親近性。

對了,我想問問馬英九:為什麼台灣到處都有他媽的狗屎老街?!到底哪一條才是真的?而且,在這邊老街買到的東西,竟然跟其他地方老街的東西一模一樣,這是哪一國的觀光?這真是令人感覺到丟臉。



旅行,應該是輕、輕、慢。我覺得有些人已經離我遠去了,我就要變成別人口中的那樣子了嗎?



回到台北之後的第一句話是:幹,好假,都是假惺惺的味道。



旗津裝兇。





捷運站裝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旁邊是淫蕩醫師。





帶他去城市光廊玩這個就讓他爽到連作業都忘了寫,在他心目中,我仍然是排名第一的大人。

其他的大人每次都只顧著自己玩,都沒關心到他幼小的心靈,他說娃娃都帶他去拜拜...等等。我聽到這事,都快笑死了。



這張好像屁股被戳到跳起來。





看著別人說自己家裡的小孩子很可愛,心裡一定是在想:干我屁事,而且長得明明就很賭覽。

對了,這是我家的小孩,長得滿可愛的。





打小孩子我也滿在行。





期待已久的打人系列重現江湖!









最近很流行的女王  有點像狗屎減肥廣告。





兄弟有緣,鹹豆漿。看起來就很噁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