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今年開始,台大醫院、白雪旅社的火,燒到一些腦殘的人頭上,導致現在每天上班水深火熱。

不知道消防局的那些高級長官有沒有過聚在一起的時候,我想每個禮拜都匯聚在壹次以上吧。為什麼不想想各個科室推動的勤務、業務有多麼繁重、多麼無厘頭?!PROJECT MANAGER不是每個人都能做,消防局的人有學過怎麼寫企劃案嗎?企畫要執行的好,很重要的是集中力量、純化企劃目的、建立明確目標、簡單扼要。但是,我看到的卻是:好幾個科室代表著好幾個商人,產品在最可憐的基層,錢在議員、局長、市長手上。每個科室都來基層搶劫,基層被搶到只能拿出汗水來給,各科室拿著搶來的一堆垃圾,裝在一個漂亮的大箱子裡面,議員、市長、局長就說:GOOD JOB! 我們成果豐碩。

為什麼?為什麼成果豐碩?

只因為,永遠沒人會去打開箱子,看看裡面裝了多麼爛的東西!



消防隊只是一群假專業的人,做著一堆無效的假動作。



有時候站在一群廢物當中,我感到很不自在。







看看我無奈的樣子,我每天都活在理智線的邊緣,我明明很嗆的...一切都只為了他媽的基八爛考績,為了取得資格,我只得當隻小狗撐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