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信仰與快樂(一)

今天中午查察到最後一棟,跟設備士一起調完壓差,確認泵浦不再打打停停之後,我們坐著電梯下樓,電梯快到一樓的時候設備士突然說了"呵呵~上次我才在跟你們消防大隊的學長說我練氣功兩年多都沒生病"然後我跟業主就在一樓聽他講氣功的事情。聽一聽覺得這套理論真的有那麼一點神奇,也更了解氣功是什麼東西,他是練法輪功的。想不到聽他口沫橫飛地說明宇宙、人、空間、修練、氣功、場的關係之後,業主也開口了,看他在旁邊很不耐煩很久了,果然,一開口就有牧師的氣質與流暢,原來他是信基督教的...這下可好,而且好死不死他以前是在氣功出版社工作的,對氣功也很了解,兩個開始一搭一唱又互相有所不以為然,可是講到最後,他們講的東西竟然越來越相似,似乎可以互通。他們說的內容都還滿有趣的,而且他們的分析也都很不錯,我看不到迷信,而且至少他們還是聽得下其他人的聲音,所以我就站在那邊聽了很久。
一些重點摘錄如下,如果要講完整的,我看這篇網誌會打很久:
一、氣功原本的名字不是氣功,是修煉,很多人打太極拳等等,那不是氣功,那只是運動。
二、修才是最重要的,煉是其次。
三、氣功有六大功能,大概是天眼通、移形換位之類的。(不要覺得不可能,你聽了他們的理論之後你會覺得真的有可能,而且科學可能也能證明吧)
四、宇宙大概有24度空間。
五、人的肉體只是我們眼睛看得到的一個層次而已。
六、癌細胞不只是一個細胞,更微觀之下,裡面是住著一個靈體,醫學尚無法清除他是因為我們可見的程度還不及它。
七、另外一度空間裡,是沒有時間的概念的,你的人生已經被定義好了,而那些東西又是由另外一個定義你的東西來定義的,那個東西就是你的黑色與白色,簡單來說,黑色就是壞的部份;白色就是好的部份。
八、黑與白的東西是一直跟著你的,就算你死亡,還是跟著你,因為我們看到的死亡,只是最外層的肉體死亡而已,我們看不見的比質子、原子、垮克還更小的東西,還是一直存在的。
九、等到你的黑色全滿,你就消失了;等到你全白,你就成佛了。成佛就具有很高的功能,可以控制許多東西,可以擁有許多能力。


好累喔...剩下的下次再打。好像都還沒提到信仰與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