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

ML

早就跟你們說過別看見赤裸的事實,那會引人入勝。走來走去之後,你幹什麼留下一只鞋?你沒有要回來拿的意思,我知道你們在轉角那看著我的好戲:到底會不會拾起那只鞋。
是,我是會拾起那只鞋,恐怕我只是想把它放在某個地方封存,要有人來磕頭鞠躬我才肯把鑰匙轉動。
這個時候絕對不要以做愛來當作收場,除非你很肯定事情已經完美的結束了。為什麼不?除非你不張開眼睛、除非你看不見裸體、除非你是麻痺。在赤裸的狀態之後,你還想用什麼心態來探討嚴肅的話題?不會太好的,你絕對會笑出來,這麼長久以來的能量,就在一次次地裸體中,被稀釋而散。
你有時候想要變成零,那是因為你無法變成壹,乾脆,不被看見的時候,有人會想像你是壹,你因此而安慰、自解。
存在,真的是依附著思考,沒了思考,就沒有存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