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
Set up

突然之間發現,有人跟我一樣焦慮。
這種感覺很莫名其妙,這是一種"數量大就是對的"的感覺,它根本就沒有正當性可言,偏偏我卻會這麼想:反正,有人跟我一樣。
焦慮著每天都有替隔天計畫;焦慮著每天都對"目前"找鬆懈的理由;焦慮著幻想過於美好;焦慮著不肯走入計劃;焦慮著計畫不了一個計劃。
現在,我才剛為明天計畫了一個完美的計劃,明天能不能做到?我要拭目以待。
畢竟,今天是貳零一零年壹月的最後一天,有這麼正當的理由來放棄今天,我怎麼能不放棄?然後說:就從貳月開始吧!貳月要全力衝刺!
像不像櫻桃小丸子說:今年也要好好加油喔!
當然,櫻桃小丸子根本沒有長大,它看似每天在過生活,其實這麼多年來,她都在三年四班的歲月原地踏步,或者...應該說來回走動比較貼切。

跟我一樣焦慮的人,希望你能成功。
明天是貳零一零年貳月的第一天,我要成功,我要實踐計畫。


(看吧!我要蜷縮著這骨架多久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