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Gigolo

2008/07/23中午  捷運景安站



頂著大太陽,我在馬路邊等人。

一個發傳單的中年男子過來與我聊天。

"少年耶~有沒有工作?想不想賺錢?"

"蛤?賺什麼錢?"

"沒有啦~就是說吼,我家自己有開啦。看是晚上還是你方便都很彈性啦!"

"蛤?什麼啊?"

"我跟你說啦,就你想嘛,女人花錢跟我們男人一樣,都是想要尋找快樂嘛!你不要想太多啦!"

"哈哈~喔喔喔"

"你要不要考慮看看?這幾天我都在這附近啊,你想好再來跟我說啦"

"呵呵"

"就是吼,就是陪他們喝喝酒這樣子啦!啊看他們要什麼就給什麼啊。"

"呵呵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可以當牛郎了!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