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小動物回憶錄 Little Animals' Recollection

下分隊快兩年了,遇到了好多的動物,下場都滿慘的。現在來寫個回憶錄,這些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。

最慘的其實是蜂,都慘遭我的火攻,只有昨天,昨天的虎頭蜂被我"酒攻"了。





黃尾虎頭蜂成蟲與蜂蛹。兇手許安安。



小雉雞,過個幾天就只剩下羽毛和被開啟的籠子。兇手疑似野貓。



垂耳兔,放在頂樓風吹雨淋幾天就死了。兇手礙於偵查不公開不能公佈。



可憐兩姐妹,雖非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是同年同日同樣方法死,算是三國誌的現代兔子版本。



卡在汽車引擎蓋的小野貓。沒有死。





七隻金勾椎小狗。下場:被哭哭的大學生含淚領走。



雪納瑞,妹妹。下場:目前正在通過一連串的嚴酷生存條件(飢餓、嚴寒、雨水、無人關心)。



偷吃我餅乾的料理鼠王。兇手:黏鼠板。(後記:死了好幾天都沒人發現呢!)



自主神經失調後腿不停抽動可憐眼神超賤小賤狗。下場:不詳。



酷炫後腿受傷被遺棄在馬路邊超怕生小黑狗。下場:不詳。



可愛MINI馬爾濟斯自閉症晡晡。下場:好心張媽收養身體明顯變硬朗且開朗,目前已配種生下小狗,下場最完美。



果子狸的奇幻旅程,媲美"少年P的奇幻旅程",抓回來時就已經狀況不佳,尾巴已經斷裂,疑似自殘,後來自殘至死。



折翼天使-貓頭鷹,翅膀受傷仍極力想起飛,我矗立良久觀察此一現象,默默為牠加油,熱淚盈眶,小動物的毅力感動了我。激勵我奮發向上,一舉考上三等特考與消防設備師,並將此故事編入我的謝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