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

Inevitable

正在下雨,颱風正要經過台灣。



真的,我坐在室內,我真的在看著窗外的雨,我真的是透過窗戶。

天空藍的,雲飄得很快。最詭異的是這雨,軟綿綿的下,受風吹而搖擺著落下的軌跡,是不是想說:我不想落下。



天空真的是藍的。這雨,真的下得很讓人心疼,它不願落下。但,滿身的重量,又如何避免?



優雅地隨風搖盪,時大時小,這雨的顏色感覺不到滂沱的犀利,反而溫柔酥軟。打在身上,應該也充滿了情感。拍在身上肌膚的反應,是充滿彈性地友善回應,而不是刺痛地憤怒回擊。



我愛這場雨,這場雨讓我充滿想像。



我愛這場雨,這場雨讓我不時回頭觀賞。



我愛這場雨,這場雨讓我還沒記憶就能懷念。



我愛這場雨,這場雨讓我害怕它的停止。



我愛這場雨,這場雨讓我感到舒適。



我愛這場雨,這場雨讓我無法停筆。



我愛這場雨,這場雨讓我喜歡自己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