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roam in this building

我在樓下的販賣機投了一瓶可樂,很久沒有喝了。

我回到22樓,躺著看完一本雜誌。

門外一直有高跟鞋的聲音來來又回回,我好奇從貓眼偷看,好卑微又變態。

那個人緊靠著電梯門,門一開咻一下就鑽進電梯消失在22樓。

我再看看外頭。

我準備搭電梯上頂樓,有個人也想搭電梯,但是他想下樓。

我走上頂樓。

經過23樓時,那個樓層特別惡臭。

24樓很歡樂,麻將的聲音很大。

再上頂樓,確定安全門不會反鎖,我趴在女兒牆上看地面。

其實我一直很怕自己突然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跳樓,因為我一直很好奇跳樓的感覺,往下看的時候既恐怖又興奮。

我不敢把頭伸太出去,怕路人看見了報案有人要跳樓。

穿梭在管線與風機之間,我繞完了整個頂樓。

發現,遠遠地看,馬路其實還滿整齊的。

遠遠地看,房子還滿整齊的。

遠遠地看,天空還挺寬廣的。

遠遠地看,我看見了板橋。

遠遠地看,卻看不見遠遠的地面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