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Bad day

頸椎扭傷加上感冒流鼻水加上人生第一次疑似過敏不斷打噴嚏,我的眼睛浮腫,不斷流出液體。

時間又是不留情面的走它的,不肯讓我稍事休憩,我真想爆發,就要爆發。

台北人,又是台北人!為什麼台北人這麼討人厭!?

謊言,又是台北人的謊言!

欺騙,又是欺騙。



每當這個時候,我會立誓:我絕對不留情面!

江山易改,本性超難移,我馬上又會恢復原狀,當一隻溫馴的小狗。



『試想有人把您的一隻手截下來,移植在另一個人的身上。一天,這個人跑來坐在您對面,用這隻手在您眼前揮來揮去,您應該會覺得見鬼了吧!儘管您對這隻手如此熟悉,儘管這是您自己的手,您還是會害怕被這隻手摸到!』



為什麼隨便一翻,就能翻到這麼迷人的段落。這節錄自Nesnesitelna' lehkost byti by Milan Kundera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