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Inanity

我跟你說:『世界從來都是公平,只是我們短視近利、心胸太狹隘。』

你看著你被切割機切斷的手指,滿溢鮮血的橫切面再加上痛楚的神經中的電流,你對我的言論感到十分噁心不適,而後,你悄悄的昏倒,像隻被斷頭的即將斷氣的鯰魚,嘴巴咇剝咇剝的。

若干年後,你在餐廳跟人起了衝突,你被人羞辱了一番。後來,你回家拿了把槍折回現場去尋仇,槍口對準那人,距離有20公尺多,往那人慢慢走近,你扣下板機的同時,才看清楚那人是你的父親,你認錯人了。

呼...還好,還好你的手指已斷,根本扣不到板機。你想起我說的話,呆立在現場。我竟然得意洋洋的出現在你的身旁:『嘿!我說得沒錯吧?』

他們都笑了,他們笑的不是什麼,是一種癡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