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酒精使人蠢

98年3月23日這一天不知道是為了慶祝什麼,講也講不清的爛理由,於是我們在景美夜市吃完東西就到家裡來喝點酒。

在夜市買下酒菜的時候,依個小孩子約莫100CM高從我們幾個人中間穿過,白木的阿亮摸了摸他的頭,想不到那小孩本來健步如飛的步伐突然停下來,轉身,走到阿亮面前,一拳朝他肚子跟覽趴中間捶下去!『我又不認識你,你幹麻摸我的頭!?』現在的小孩子真嗆,阿亮只好笑著說『摸了就認識了啊,哈哈哈(和事佬的口氣)』想不到小孩子並不領情,根本不想聽他解釋,就像主管不想聽阿亮解釋一樣,他頭也不回的就又繼續往前走去,慢慢消逝在景美夜市人聲鼎沸之中...。這是當天最好笑的事情了。

都沒有拍到冠廷的照片,因為冠廷八點半就溜去當妻奴了...古語有云:馬子正真好。



想當天在愛買買酒的時候,有人一直嚷著酒太少,於是買了18瓶啤酒,再加上我典藏的VODKA*2,看樣子這群人應該會很爽,但是,喊最大聲的,總是跑得越快,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啊...(冠廷)

這就是白目亮,請猜猜它長得像誰?

不要惹他喔!他以後可是EMT-PPP呢!





我們是很健康的,都下下暗棋,品品酒,吃吃雪餅,吟詩作對。





靜靜哥一直想贏這一盤啊!可惜,就算我假裝去尿尿給他機會作牌,他還是輸了,我真的不想贏啊!你看他那算計的嘴臉,像不像奸臣,看來看去就只差下巴那撮鬍子了





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思(阿亮拍的),拍自己的腳,而且還舉得高高的,這人的頭腦肯定很有料,他不想要其他背景污染到這張照片,所以才費盡力氣把腳台這麼高對著天花板,可惜天算不如人算,左下角還是拍到了天花板的灑水頭,就好像...拼命防著別人,但還是免不了被捅個一刀。





被捅一刀之後,他就想看看這傢伙是誰,於是,他拍了撒水頭。





這頗有意境。





這不用我多說什麼吧?





這...還要我多說什麼嗎?





我一直覺的阿亮長的跟梁朝偉滿像的,一直都不敢跟他說,怕他太驕傲...





這種迷幻的感覺,很有動感。





你看他!為了怕我看見他吃了我什麼,正在處心積慮的防著我偷看。那我呢?我只好讓他贏了啊!既然他這麼想贏,那就給他贏囉





倒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