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唐老鴨

我走到河邊,事實上我還在橋上。鋪著紅磚的橋,負載著五百多輛摩托車,現代科技驚人,橋竟然抖動著,而且是為了安全。

我眼睛投向南邊,霧茫茫一片。正要繼續返回城市生活低頭時,你媽的腳踏車騎上人行道差點兒削到我了,不,是撞到了。

"你媽的幹!"



北邊竟然是濃郁的青藍,我一直在重複的一些觀念,都沒有人想聽,我的讀者們呢?記得常常抬起頭啊!



走著走著,我下橋了,看到公園,沒有盡頭的綠草公園,我脫掉衣服開始慢跑。是不是有一種演員的特質,讓我自以為是林義傑,於是乎腳步輕快了起來,臉上盡是浮現噁心的陽光笑臉。哇!我跑得好快。



砰噹!一個踉蹌(太常見的兩個字了,你們文人!) 我踢到了一顆蘋果,於是我便愛上吃蘋果,感覺上它是個很均衡的水果,不像葡萄甜膩膩又深紫色、不像檸檬酸溜溜、不像榴槤臭,淡淡的高雅的香氣,好健康啊!我買了八顆,一百元。這是我吃飽飯後提醒自己的習慣,好像會讓身體健康一點,這樣才是孝順,但是往往沒將食量掌握好,每次都是過飽。

這個月的伙食委員是我,我負責處理所有有關吃飯的經費,煮飯的阿姨說,洗碗精沒了,要我到五金行去提一桶。

我說:檸檬味道的真噁爛,換一個口味吧!張媽。

張媽:買瓶唐老鴨的吧!

我不敢忤逆張媽的指令,張媽嘴巴最大了,每次都在我帶女朋友出現在她面前時說:ㄟˊ怎麼跟上次那個不一樣?



五金行的東西擺得滿滿滿,我遍尋不著老闆。老板窩在個大水桶後頭扒飯吃。

我找不到唐老鴨洗碗精,老闆給了我醜小鴨的。我用立可白塗去"醜小"填上"唐老",就給張媽交代過去了。



(我要去青年公園游泳了,是個倉卒的濫故事,真對不起你這麼吸引人的情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