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飛龍特警與雞巴人

OKAY, 今天有兩件事情要寫,一件是昨天忘記寫的,是有關飛龍特警的。

突然,我看見了這個景象。



有個女生從我旁邊超車,而且用很順暢的S型跑法加速揚長而去。我突然想起電影<超級學校霸王>裡面有一幕是未來警察騎著很像滑板車的飛行器在空中飛來飛去。於是乎,我便笑了出來。我們人類正在做這種看起來好蠢的蠢事。如果忘記摩托車是摩托車,把它當成一種推進器,為什麼我們人類可以騎得這麼帥氣?我怎麼覺得好好笑?為什麼要騎著一台很滑稽的機器臉上還要堆出耍帥的酷樣?哈哈。



接下來是今天游泳的事情,我到青年公園的室外池游泳,下午時分,室外"池畔"一堆穿著三角短褲的人在那邊搔首弄姿,不是再納邊走來走去就是在那邊原地做一些奇怪的動作,似乎要讓別人看他們的身材多好、多會拉筋;要不在那邊站一下坐一下,就是死不下水游泳,看了"就度林被濫",付錢進來不游泳,一直在那邊"變猴爛(台語)",看了實在有氣。一群娘砲想要釣娘砲,媽的操!



粗話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