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測驗記

今天是中隊常年訓練,今天好精實,上午腿就軟了。



訓練開始前,先下下馬威。





我可以當帶熱身操的人了!





發現相機前...





發現相機後!





臭蛋說他肚子很餓,所以吃褲(台語)了。





在尋找不到跑步起點時,我位大家示範水濱橫渡的動作,多標準。





臭蛋的臉好痛苦。





我漂浮了。弘康的腳長短襪,還在那邊裝。





雖然我的表情很用力,可是,你看臭蛋的臉。





跑到11樓,我覺得好累,這種測驗不應該一連串一起來的。





璀璨,好勇。吃素仔。





璀璨!你在看啥?





警告你不要看你還看!





還好小白抓住我的手,不然...





我的裝備圍繞著我,似乎在對我諂媚。不小心又露內褲了。





ㄟ!小白!人家還是......







這台照相機是BENQ出版的,市價1980元,最近功能有點失調了,不過這是一台不錯的照相機,以這種價錢能買到這種相機,你也算是三生有幸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