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帶人出來

2009.07.11凌晨到隔天,帶人出來。

一個三四十歲的婦人很緊張地跟我說她母親還在二樓。

到二樓的時候,看護還在準備東西,但是煙已經很大了,看護有拿濕毛巾給老太婆,但是,應該是要趕快離開現場吧...。然後我就把她攙扶下樓了,後來她女兒來感謝我,哭哭。

當天圍觀的民眾我看...不下兩百個。



至於對於搶救過程中所有的評論,還是留在心中吧。

還有,我的腳摔傷了。







後來





這是排煙的樣子。





水線以內的水都是髒的,好像攔砂壩。





大鐵鎚。





這照片拍得多好啊!景美的義消應該是最勇猛的,每個人幾乎都自費買了面罩,也都樂於進入火場搶救。





最後,是火覺得拍得最好的一張。一樣又是BENQ的兩千塊相機,效果出奇得地好,竟然也有景深,而且還是在半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