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欺騙自己

有時候是做春夢做到正要爽的時候,突然發現自己已經發現這是夢了,也就是快要醒了。那時候就會開始騙自己一定還可以睡著,於是就吞吞口水,翻個側身,假裝自己正在熟睡,其實,早就醒了,春夢也結束了,真是卑微。

樓下的基督教會,我並不討厭基督教,但是請你們不要影響其他人的生活好嗎?你唱你的聖歌、禱你的告、玩你的遊戲、聚你的會,但是音響一定要開這麼大聲嗎?別人連不想聽的權利都沒有(遠本是打太快,打成梅偶,好害羞~)嗎?

基督教當然也是要勸人向善,但是我遇到的跟我傳教的人,第一件事都是先跟我說:佛教、道教是邪教。這就讓我很不以為然了,從此,也不喜歡基督教了。但是聖經的內容真的也能激勵人心的,只是"人"把基督教搞成這副德性罷了。再加上自己列管的場所也有教會,於是我很明白,教會的人,品德也沒有比較高尚,不知道信教信哪裡去了,只淪為口號吧。



講到宗教的東西,很容易激怒別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